罗刹暗の無

老坟头不让我改置顶TAT爷现在是苦逼大学生了

今天中午和同学吃饭,问了他们周六周日有没有去看电影。

同学W:看了《毒液》,毒液好弱啊!

同学S:什么?!你们提前去看了???为什么不叫上我???

同学P:不,毒液是吃可爱长大的(滑稽)

我:都市爱情喜剧(滑稽)

同学P:毒液和男主相亲相爱(滑稽)

同学W:嗯???(思考中)嗯。。。。。。好像是有这种情节(逐渐滑稽)

我:对吧对吧(滑稽)

同学S:??????你们都明白了什么???(黑人问号脸)


以上都不重要。。。。重要的是。。。。S是女的。。。。她没明白我的意思。。。其它两人都是男的。。。他们明白了。。。。

。。。难道这世界上的腐女还是很少吗???
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罗刹暗の無 | Powered by LOFTER